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6199015783098674014\x26blogName\x3dMissing+You+Badly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ACK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forevayunn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forevayunn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1269539037916874942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Tuesday, May 27, 2014 Y 11:18 PM


有人說,在不對的時間愛上對的人是很麻煩的事。

但,也總好過在對的時間愛上不對的人吧?

要怎麼讓自己知道愛到底是怎樣?

怎樣才叫做愛呢?

以前以為自己很清楚愛是什麼,愛就是想要天天和他在一起。

現在呢?

愛到底是什麼?

我開始在愛裡迷路了。

也有人說,在一起越久的人,會分開。

但有人說,在一起久了,新鮮出爐的愛情會漸漸轉換成感情。

如果要我說,在一起久了,就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愛不愛這個人。

曾經,為他瘋狂。

曾經,為他叛逆家裡。

曾經,為他獻出一切。

曾經,一切都是曾經了。

明明是同一個人說出的同一句話,卻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和反應。

N 年前,

他說:“我會很黏你嗎?”

我回:“我就是喜歡你黏我,多少男生會黏自己的女朋友啊?不出軌就很好了,還黏咧。”

今天,

他說:“我會很黏你嗎?”

我回:“不會啊。”

N 年前,

我說:“你怎麼可以和一個女生在一輛車裡?!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我會怎麼想?你是不是喜歡她?#%&^*@#!%@##^@*$!@%!#&!”

他回:“對不起寶貝,以後都不敢了。”

上個月,

他說:“比,我去載我朋友去看下那個新屋區。”

我回:“喔?你說要帶我去,說了半年了,都沒動作,出去和她吃頓飯就立刻載去?我想你應該頭殼壞掉了吧?別被我朋友瞧見,人言可畏知道嗎?去吧。”

以前,我在乎的是我和他的感受。

現在,我在乎的是面子。

愛的那種強烈的感覺,是會消失的。

剩下的是責任感,習慣以及現實。

不離開對方,只因為真的轟轟烈烈愛過與現時時時都為對方和自己的未來奮鬥。

愛,除了要愛的及時,也要及時享受被愛,才甘心的為愛付出呀。





Disclaimer.

Hush & Listen up!

You're not allowed to:-
-Copy, Rip, Spam, Steal & more...!

If you hate me, I don't fucking care!

If you don't like my blog,
you can Click here.


♥ Webmistress
Yunn

IMG_0735

Loves <33

Shopping, Camwhoring, ....

Desire.

-Freedom
-Do whatever I want
-Cash & Cards
-Branded items
I'm materialistic and I know it.



Credits.

Pls do not remove this section.

Designer: bw0kensmile-x
Image Hosting: photobucket.com
Image Hosting: imageshack.us
Image source: deviatart
Tagboard: cbox.ws.com
Music: baidu.com
Cursor: dorischu